close

 PicMonkey Collage.jpg       

導遊覺得一場來到就每個景點都來個到此一遊~

 SAM_0900.JPG

SAM_0907.JPG

又回到久違的國會大廈好在是週六沒有人哈哈, 不用聽那些無聊的對話 lol

我是覺得結果最重要啦, 我看新聞知道討論結果就可以啦 XDD

 SAM_0904.JPG

SAM_0903.JPG

終於要去看花展了~

 IMG_2208.jpg

 

SAM_0910.JPG

SAM_0912.JPG

SAM_0913.JPG

花展前有一道噴泉, 隨著車開會看到水和光反映出來的一道小彩虹

不是下雨天也能看到彩虹真是小小幸福呢^^

漂亮 =)

 

進去發現還是有點餓了, 畢竟中午只吃了一條壽司飯卷 XDD

有個小攤販, 買了條Golden Gaytime 來充飢

邊享受下午零嘴邊賞花, 因為是花展的尾聲花都開得很茂盛呢

 IMG_2192.jpg

IMG_2193.jpg

IMG_2195.jpg

還有個小摩天輪~

 IMG_2191.jpg

真是到處是小人國, 迷你鴨鴨!! 當然不放過和可愛的鴨鴨拍照留念~

IMG_2197.jpg

IMG_2199.jpg

 

小時候家裡是住香港政府的廉租公屋, 只有一個房間的地方塞了五個人, 也沒有浴室(是個大約1平方公尺的小廁所上面有個蓮蓬頭來洗澡, 所以廁所長期處於濕濕的狀態)看到電視的小朋友們泡澡還有可愛的鴨鴨陪伴洗澡真是很羨慕的說~

 

不過也要感謝那段日子, 讓我體會到簡單的快樂幸福才是最重要滴, 不需要多豪華多富有, 心中富有才重要 =)

 

這次的一日遊算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是時候回雪梨了

 

回到雪梨剛好快八點, 想說趕去Darling Harbour 看煙花, 時間是剛剛好一到就開始了

原來當天有兩場, 等了一下把8:30的也看了~絢爛的煙花

 

讀過化學的我覺得煙花好浪漫, 竟然可以用簡單的化學元素透過燃放產生化學反應釋放能量轉化成不同顏色的光

 

很多人覺得化學是很公式化的科目, 我卻覺得化學是最浪漫的學科

化學的浪漫告訴我沒有一種物質會在世上消失, 他只會轉化成另一種物質

很喜歡陳奕迅一首歌的詞: 礦世巨鑽不過是碳

 

表上第一個元素鉀會出我最愛的紫色 =)

 

累但是這天過得很充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