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港幾米 (11).JPG       

記得有段時間有好幾部幾米的繪本拍成電影

而且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明星出演 =)

 

楊千嬅的地下鐵和梁詠淇的向左走向右走

很喜歡地下鐵的主題曲"星之碎片": 跟你 蒙上眼睛看夢幻世界 肉眼怎可了解

和向左走向右走裡的"遇見" :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那時哥哥也買了很多本繪本, 還嚴格規不能超過30度角去看他的書

我當時覺得這位仁兄有問題嗎﹖ XDD

 

我從板橋直接坐到南港站, 大約半個小時可以沿途停靠東區和五分鋪 lol

 

有別與的捷運站都是廣告這樣大的壁畫讓我非常融入幾米的世界裡~

 

不多說看圖 (拍謝攝影技術非常有限 T T 看到真實的感受真的跟照片不一樣)

 南港幾米.JPG

南港幾米 (10).JPG

 

南港幾米 (13).JPG

南港幾米 (6).JPG

 

南港幾米 (3).JPG

南港幾米 (12).JPG

南港幾米 (4).JPG

南港幾米 (7).JPG

之後去永康街來了碗紅豆湯再到處走走停停

 永康街 1.jpg

永康街 2.jpg

永康街 3.jpg

這樣又一個愜意的下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