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蛋餅或美而美三明治在我在台灣那六年來已經是例行公事了~

 

1995年剛搬到台灣沒多久樓下就開了家永和豆漿大王, 真是很方便的說

 

這家店是樓下最屹立不倒的店當旁邊多年來換了多無數次了

每次會台北發現他還在的覺得很開心~

 

米漿配蛋餅是我的最愛, 最近愛上無糖豆漿能直接的喝到黃豆的香溫溫的最好喝(好像豆漿也能減肥的說 lol)

 樓下永和豆漿 3.jpg

樓下永和豆漿 2.jpg

 

某天晚上回家把戰利品放下就走去樹林後站吃個久違的三商~

 

對三商就是有種情意結, 剛來台灣的時候媽媽常帶我和哥哥一起去吃麵

那時第一次嚐到牛肉麵的扁麵條就愛上了, 就算只給我一碗只有扁麵條的麵我也可以快速把他解決~

我就每次都點牛肉麵, 哥哥就每次都點排骨飯

 

還有一次和哥哥去吃三商, 只吃排骨飯不夠的哥哥要我點大牛肉麵

排骨飯先來他又去了廁所, 店員拿著大牛肉麵繞了一圈都不知道是誰的(他本能的直接忽略我, 沒想到大牛肉麵是我的吧 XDD), 我看他那麼徬惶就幫他一把, 招他過來跟他說那碗麵是我滴~我永遠記得他那驚訝的表情, 應該是覺得這小胖妹吃那麼多啊

 

不例外的又點了牛肉麵和排骨飯~ 好吃 =)

三商 1.jpg

 

三商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