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 day 1 I  

我真的很喜歡坐晚上的飛機, 不浪費時間一覺醒來就到達目的地

 

慣例的, 我又是坐晚上10點的飛機回香港 XDD 準點零晨5點到達香港赤角國際機場

 

因為最早的公車是6, 去便利商店買了杯飲料就在大廳休息休息順便通知親愛的朋友仔和媽媽我安全抵達啦 =)

 

7點左右就到達親戚家, 香港的房子小和貴應該是世界知名的吧 XDD

 

深思熟慮的我, 在澳洲辦了健身房的國際通用卡, 實在懶得5個人擠一個廁所和浴室

 

早上去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就約了親愛的乾媽來個早茶之後去中環的百年換錢

把韓元和日元都順便換了~

 

久違了的地鐵和旺角街頭 =)

 IMG_1443.JPG

Street MK 1.jpg

我不太喜歡逛女人街覺得店家都是坑人滴, 我又不是個會講價的人 T T 很容易被騙的

 

通常直接殺到太子站從B出口出去逛花園街, 覺得東西賣得比較實惠的說

走到最後就是出名的波鞋街, 買我最愛的converse =)

 

到了晚上約了朋友仔在油麻地等去廟街吃煲仔飯

 

走了一整天說真的我餓了~每次餓了就想起周星馳在九品芝麻官裡和吳孟達被人塞了很多個江蘇餅後周星馳非常擔心問吳孟達有沒有事, 卻得到吳孟達覺得還是很餓的答覆 XDD

 

點了招牌蠔餅, 算是香港版的蚵仔煎~

不像蚵仔煎是濕濕黏黏的, 這個蠔餅非常酥脆~

 廟街 5.jpg

 

再點兩個煲仔飯

牛肉窩蛋飯和咖哩雞肉飯

小插曲, 牛肉窩蛋飯上的時候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雞蛋, 還以為我的眼睛又不好了 XDD 和老闆娘反映了一下, 非常阿莎力的老闆娘直接給我們一顆沒打的雞蛋 lol

我和朋友仔互看了一眼後默默的自己打蛋 lol

 廟街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