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走之後當然就是停停囉, 預約了水美  旁邊的加賀屋下午茶

沒錢住的我們好歹也進去吃他個一頓 XDD

 北投加賀屋 1.jpg

北投加賀屋 2.jpg

北投加賀屋 4.jpg

加賀屋就是日式的風格, 發現大部份的人客是日本耶

我是有點搞不懂啦, 既然這樣在日本泡溫泉不是省錢多了嗎﹖XDD

山長水遠的跑來台灣不會很貴嗎 lol

 

menu 上是日和, 讓我想起同事給我看的youtube 搞笑片子

 北投加賀屋 6.jpg

北投加賀屋 7.jpg

點了兩種下午茶餐, 想不到全是甜點 XDD 是中西合併的下午茶

 

主要是日式大福和一個千層蛋糕還有點水果的搭配, 味道算是中上甜而不膩  ~

 北投加賀屋 12.jpg

北投加賀屋 13.jpg

北投加賀屋 15.jpg

北投加賀屋 16.jpg

 

好在甜點多得來沒有太甜就算多吃了也還好, 也很符合我喜歡吃不太甜的甜點的味蕾, 再來點茶解解膩

 北投加賀屋 9.jpg

兩個下午茶餐結算大概1000, 算中規中矩餐廳環境和氣氛都是很舒服幽靜的

 

是時候回去泡泡澡了~

 

泡溫泉還滿費體力的說, 泡完覺得又餓了需要在進食維持生命

 

而且不知道是心理做用還是真的效果那麼明顯, 覺得泡完湯後皮膚好像變得比較好了

 

不多說了, 還是覓食比較重要出發去士林夜市~

 

其他我不太喜歡士林夜市覺得太多遊客和人潮太擁擠了, 但是朋友第一次來台灣怎樣說都是要去滴~ (明明有人N年前為了去士林夜市就算扭到腳也堅持去士林大吃一頓隔天腫到像豬腳……..)

 

進了一家小吃店點了我最愛的大腸麵線和朋友最愛的蚵仔煎

 士林夜市 2.jpg

 

士林夜市 1.jpg

還記得剛來台灣看到有人用湯匙吃麵線讓我非常震驚 @@ 存了好幾天的零用買一碗來試試, 嘗第一口又讓我震驚了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麵線!! 1X年前家樓下的麵線一碗才15塊呢

 

雖然下午才吃了那麼多的甜點, 經過一家泡泡冰還是忍不著買來試

 

要了個芋頭的, 口感有點像sorbet, 吃起來不會有太厚重的感覺, 很適合下午吃完一堆甜食的我

 士林夜市 4.jpg

在夜市外圍的街上買了份滷味做宵夜就回水美泡茶喝了~

 

加賀屋

Address: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