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Monkey Collage  

 

和親戚當天約了個早茶, 連以前的泰傭金姐也在 =))

 

真是想死我了, 也在此感謝以前在香港的時候那麼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約了朋友仔去迪士尼, 想說海洋公園去太多次了長那麼大也沒有去過迪士尼

從北角地鐵過去大約40分鐘~車費$24左右

 

當時高中的時候有首網路歌關於迪士尼滴, 不知道台灣的朋友有沒有聽說過

他約我去迪士尼

兜過幾個圈 看木馬旋轉
美夢似是遙遠 仍埋藏著繾綣
快樂旅途中 有沒有熱戀
看著這入場券 如同尋獲溫暖

笑問你 你話連夜候票再多的困倦
也不怨 似在平靜地說出 絲絲的愛戀

畢生也願記起
香港迪士尼 煙火璀璨夜晚定會很美
坐咖啡杯 溫馨記憶 旋轉中細味
天邊星宿也沒法比

今天心碎或痛悲
只需要記住陪伴在你身邊有米妮
始終可以幸福地 沉迷在美夢裡希冀

要是你 決定明日伴我去闖天與地
會很美 故事延續下世紀 一生都記起

不必理是與非
不需要顧忌 穿梭堡壘內陪伴我嬉戲
米老鼠 比精品店的美 輕輕靠近
都可使我快樂跳起

當 身邊掛著相機
假使到最後還未望到不准你別離
可知心裡正準備 無緣合照亦抱緊你

公主與白雪都 不需要羨慕 因可跟你在長夜裡擁抱
見阿拉丁 本想說聲坐飛氈
卻又不可媲美你待我好

星空不算是太高
假使有你在旁陪伴我一起每段路
可將一切記心內 明日共你愉快傾

 

那時每天在聽就很憧憬和心愛的那個他以後一起手牽著手在迪士尼趴趴走

我最喜歡裡面的一句歌詞: 公主與白雪都 不需要羨慕 因可跟你在長夜裡擁抱 =))

 

我覺得簡單的幸福才是最難能可貴的; 就像花太太說的小小幸福就很足夠了 =))

 

開往迪士尼的幸福列車~

 Disney (69).JPG

我很喜歡的玩具總動員

 Disney 3.jpg

狗狗 =))

 Disney 4.jpg

要求神志清醒才能上 XDD 好滴確認我神志清醒 lol

 Disney 8.jpg

迪士尼巡遊

 Disney 15.jpg

Disney 22.jpg

Disney 34.jpg

Disney 41.jpg

Disney 51.jpg

Disney 57.jpg

 

不過香港迪士尼真得好小的說一下子就逛完了

 

到處走走停停拍照; 看圖說故事

 Disney 31.jpg

Disney 11.jpg

Disney 12.jpg

Disney (7).jpg

Disney (10).jpg

Disney (15).jpg

Disney (17).jpg

Disney (23).jpg

Disney (70).JPG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環節, 煙花 =))

畢生也願記起 香港迪士尼 煙火璀璨夜晚定會很美


Disney (34).jpg

要是你 決定明日伴我去闖天與地
會很美 故事延續下世紀 一生都記起

Disney (35).jpg

假使有你在旁陪伴我一起每段路

Disney (39).jpg

坐咖啡杯 溫馨記憶 旋轉中細味

Disney (60).jpg

 對我來說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你為了我做了什麼而是我們一起做了什麼....可悲是那一年多來你還是沒有搞明白

我不是要多名貴的牌包包, 多知名牌子的項鏈手鏈和多新的電話
我要的幸福只是簡單的冬天你給我買杯暖乎乎的Hazelnut Hot Chocolate, 卡片裡的隻字片語, 下班健身完看到你在門口等我陪我去車站等車回家, 送我愛的陳奕迅演唱會DVD, 為我抱不平或是一個紫色的水壺, 陪我一起參加JP morgan corporate challenge不是報了名最後為了你那所謂更重要的籃球給我空歡喜的期盼
而我也明白了......
也許大家從來追求的就是不一樣, 個性和脾氣都不適合, 我無法一而再的在你面前傻笑明明心裡因為你的不理不采和什麼事都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而難過的要命, 如果我情緒很難捉摸你責無旁貸...... 我也要感謝我的不完美讓我看清誰才是對我好的人

如何笨到底但到底還是我 誰人待我差待我好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