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esy egg toast.jpg  

材料

吐司                            1

蒜味奶油                    適量

起司                            適量

雞蛋                            1

黑胡椒                        適量

 

我的早餐一直是非常規律的只吃水煮麥片~很多朋友都覺得吃水煮麥片噁心, 老實說我一開始吃也覺得怪怪滴但是吃了一段時間後反而沒辦法吃水煮麥片以外的麥片了 XDD 也不知不覺吃了快10~

 

當然有時也會來點別的早點~這個起司雞蛋吐司好吃快捷又方便是我有時吃膩了水煮麥片的早點首選之一 =)) 5分鐘的準備功夫, 10分滿分的好吃

 cheesy egg toast (1).jpg

我通常會用個碗壓一下吐司, 等一下雞蛋會比較固定

 cheesy egg toast (2).jpg

塗一點蒜味牛油(如果以怕胖健康因素, 這個可以省略), 用起司圍一座小圓牆我的技巧不好總是沒辦法圍的很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讀過李家同的"讓高牆倒下吧"? 非常發人省思的短文, 看完會覺得自己所遭遇的根本不算什麼, 學會珍惜, 體諒別人, 感恩和勇於面對 =)) 是我小學時老媽買來獎勵我期末考考得不錯~

 cheesy egg toast (3).jpg

之後就是主角登場, 不要猶豫的直接把蛋打進起司圍牆裡再灑點胡椒粉

起司本身有一定的鹹度, 所以不建議在加鹽, 除非閣下是重口味的不然我覺得味道已經很夠了~

 cheesy egg toast (4).jpg

如果有培根, 火腿, 午餐肉之類的可以切丁加料~

烤箱150度烤大約15-20分鐘 (這個時候可以抓緊時間刷牙洗臉換衣服 XDD) 美味的早餐就準備好等你解決囉

 cheesy egg toast (5).jpg

加杯牛奶也是不錯的搭配~

 

好了, 吃飽上班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