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ato rice seafood.jpeg  

 

材料

                                2(米杯)

雞高湯                        1 (米杯)

有鹽奶油                    20g

番茄                            4

黑胡椒                        適量

番紅花                    適量

Parsley                         適量

                                適量

 

蝦仁                            200g   

海鮮雜燴                    100g

 

我看了整顆番茄飯後覺得真是世紀偉大發明之一 XDD

 

太適合我這樣懶忙人的說~ 拖了好久都沒有去試就這樣不知不覺一年了

 

為了紀念我發現整顆番茄飯一週年, 我決定要試試看這個不得了的料理 =))

 

很隨意的買了點食材, 剛好蝦仁特價那就來個海鮮飯啦

 

想起好久沒吃過西班牙料理, 那個西班牙海鮮飯是我一直以來的最愛, 所以想朝著那個方向來煮

 

去超市買番紅花, 真是神聖的屎啊大約10條番紅花就要$13澳幣旁邊有賣番紅花粉平宜許多才$3~ 身為小資女當然買他個一大包粉啦 XDD和買了些海鮮雜燴

 tomato rice seafood) (1).jpg

tomato rice seafood).jpg

營養的考量, 我給他直接來4個番茄~所以這樣我加的雞湯也相對的減少

番茄去蒂, 十字的稍微給他切開放在米上加上海鮮雜燴, 少許的有鹽奶油增加飯的香氣, 適量番紅花粉, 黑胡椒

 tomato rice seafood) (2).jpg

就可以開始煮了~ !?蝦咧!? 我沒有忘記, 等飯煮好在用餘下到熱氣悶就可以了不然我怕蝦仁會煮過頭就不好吃了

 tomato rice seafood) (3).jpg

tomato rice seafood) (4).jpg

拌好飯就可以開動了, 如果不夠味可以加點鹽調味

 tomato rice seafood) (5).jpg

新朋友白兔拉拉熊要開動了

(白兔拉拉熊: Nom Nom Nom~~~ 有點生米的口感和西班牙海鮮飯吻合, 不錯不錯)

 tomato rice seafood)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