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Monkey Collage                                    

早起的鳥兒有湯喝, 一大早坐4號線出發去惠化站~

 

4號出口往大路走去左邊就是神仙雪濃湯了~ 這名字實在取得太有氣勢了, 不知道是不是會好喝到升仙XDD去之前計劃去吃什麼早餐發現原來韓國人通常早餐都會在家解決, 所以早上的神仙雪濃湯是處於淨空的狀態, 除了我們這一桌外就是店員了, 有種包場滴感覺~ 不錯不錯 =))

 神仙雪濃湯 (2)

他們家的泡菜和腌蘿蔔是自助的哦而且是讓人客自己想剪多大就多大, 自由度高我喜歡~

 神仙雪濃湯 (4)

點了百歲雪濃湯, 裡面有紅棗, 好適合那麼冷的天氣給我進補進補呢

 神仙雪濃湯 (5)

和普通的雪濃湯

 神仙雪濃湯 (6)

湯頭真是不錯的說只要加一點點的鹽巴鮮味就出來了, 我最欣賞是我覺得他們家是沒有放味精的~至少我吃完不會想找水喝

 

外加了一盤蒸餃, 韓國的餃子味道比較清淡做早餐真是不錯的選擇~ 我發現韓國料理是走兩個極端呢,要不就是很清淡很多菜像是粥,參雞雪濃湯, 石頭飯之類的要不就是烤肉~不過一頓吃烤肉一頓吃石頭飯就打和了吧 XDD

 神仙雪濃湯 (1)

還有, 他們家的廁所是像日本那種坐上去是暖的~店家真是太貼心了 T T 感動感動

 

補充完體力可以去走走了~梨花洞璧畫村 =))

 

因為還早的關係在大街小巷很隨意的穿梭著

 

再次發現Paris Baguette 可惜太早還沒開不然可以來個早餐Part two XDD (謎之聲:是一天要吃多少頓啊) 路經一家很可愛的Cafe 看樣子是家充滿愛的cafe雖然我看不懂韓文但是看得懂心心哦~

 梨花洞璧畫村 (2).jpg

梨花洞璧畫村 (3).jpg

 

梨花洞璧畫村 (5).jpg

梨花洞璧畫村 (4).jpg

就這樣走啊走啊走啊不知不覺到了駱山公園~梨花洞璧畫村的一端, 很喜歡這個地方充滿治癒的壁畫 =))到最後完全忘了自己身處市區

 梨花洞璧畫村 (7).jpg

梨花洞璧畫村 (9)

當天的天真是美極了~ 很喜歡這種一片薄薄透光的雲層

梨花洞璧畫村 (10)

BJ4 (裝一下年青 XDD) 看圖去

 

會飛的魚

 梨花洞璧畫村 (12)

Dance with me

 梨花洞璧畫村 (13)

一個人的風景

 梨花洞璧畫村 (14)

梨花洞璧畫村 (16)

大中小

 梨花洞璧畫村 (15)

You go I go You jump I jump

 梨花洞璧畫村 (17)

老人與狗?

 梨花洞璧畫村 (20)

狗狗乖乖哦

 梨花洞璧畫村 (26)

起飛啦 =))

 梨花洞璧畫村 (28)

住宅區請保持安靜

 梨花洞璧畫村 (29)

開滿花的樓梯

 梨花洞璧畫村 (31)

新髮型爆炸頭

 梨花洞璧畫村 (37)

 

梨花洞璧畫村 (6).jpg

梨花洞璧畫村 (21)

梨花洞璧畫村 (23)

梨花洞璧畫村 (33)

梨花洞璧畫村 (34)

梨花洞璧畫村 (38)

梨花洞璧畫村 (39)

梨花洞璧畫村 (41)

梨花洞璧畫村 (44)

向左向右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梨花洞璧畫村 (47)

發現韓國人對大便到喜愛還真不是一般的 XDD

梨花洞璧畫村 (50)

走完梨花洞璧畫村後我沒有折回惠化站, 直接往下走去東大門回到現實稍微逛一下街哈哈, 下面是我大概走的路線~

 

神仙雪濃湯

4號線惠化站4號出口往大路走去左邊

 Day 2 I

梨花洞璧畫村

4號線惠化站2號出口

Day 2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