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bridges walk (20)        

Yes Here I am, Again 又在橋上看風景

又到了這一天我也足足等了一年他的在來到 =))

上年我很難過, 難過在那個他總是在我很想他能陪我做一些事情的時候都給我找你朋友/哥哥陪你去的答覆, 如果我不想你陪我不會問你, 對我來說陪伴勝過千言萬語一再的失望,和無奈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走下去了, 我以為讓那個他趁年輕想做什麼就讓他做他開心是最重要的, 但是我忘了我並不快樂.......也許分開這條路是讓我通向開心的路, 我也實在無法再和一個只會消耗我的人走下去

一早到city 去排隊拿event passport 把水瓶裝滿水就出發了~

7 bridges walk (1)

 7 bridges walk (11)

那天的天氣好舒適, 最高溫度不到30

 

天空真的好迷人 =)) 我還沒開始走就被這迷人的景色醉了

 7 bridges walk (2)

沿途風景

 7 bridges walk (3)

7 bridges walk (5)

7 bridges walk (9)

 

7 bridges walk (13)

7 bridges walk (14)

7 bridges walk (15)

7 bridges walk (17)

7 bridges walk (21)

7 bridges walk (22)

很多人覺得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天空, 其實是出自於流星花園

 

記得那時人生第一次接觸偶像劇本, 對於Flower 4 XDD 也沉迷一時尤其是類 (謎之聲: 花痴......人家叫周渝民啦)

 

類在戲裡說如果不開心想哭的時候, 就去倒立眼淚就流不出來

但是老娘我不會倒立 XDD 所以學會想哭的時候抬頭看天空, 覺得眼淚就流不出來

當我每次想哭抬頭看到美麗的天空我的心情就會好多了, 也就漸漸愛上看天空

畢竟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看看天空就沒那麼難過, 而路....一直都在 =)) 我老公陳奕迅說的(謎之聲: 最近花痴病得不輕 T T )

 

歷時五小時候, 我又完成了 =)) 這次不為誰只為我自己而走

穿上自己買給自己適合自己的鞋, 不用再為了迎合別人去穿不舒服不適合自己的鞋去走,不再收到讓我難過的短訊, 心裡覺得很實在

 

之後來了碗鮮蝦餛飩麵和芋頭冰淇淋補充元氣

7 bridges walk (26)

 7 bridges walk (25)

 

很充實的一天, Mirandersex and the city Brooklyn Bridge 一樣 Never look back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