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28   

車照考了那麼多年, 和自己也說了好久要買車也沒實行

 

禮拜五有人發了Waitara 有新車的推廣, 禮拜六就和老爸老媽殺去看看, 途中經過Pennant Hills Toyota 無聊進去問了價想不到就跟他們買了

 

我其實一直想開Yari , 小巧又省油 XDD (謎之聲:要省油應該去學開Manual ....) 但是老媽覺得我技術不好開大車就算不小心撞了人也沒那麼容易受傷

唯一的堅持是我愛的銀色, 問了一下如果要噴不是基本色要大約加個$4000澳幣@@ 哈哈我就只是問問啦不用太認真 XDD

 

可能很小就去了澳洲爸媽也忙著工作, 不想讓他們太操心所以我會自己慢慢摸索學會自立和獨立 , 其實不會就Google啊很實用滴XDD~ 這樣也造就我不喜歡要別人送東西和買東西和很少要求別人做什麼的個性

 

我喜歡自己存錢去買自己想要的, 可能會比別人久才達成但是老實說老娘我用得理直氣壯, 當然也要回饋愛我的父母啦 =))所以當你說出能一輩子吃媽媽的住媽媽, 你如何在外人面前對你媽媽外公外婆, 說退休就亂吃等死這麼幼稚的話的時候我就應該清楚你在生活做人方面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還不夠成熟去負起一個男人應該有的擔當.........

所以有時看報導說某某女兒某某女朋友因為想要買得沒人給他們買當眾撒野, 我真是十萬個不明白

 

要買給你有心的不用你說都會放到你眼前, 就像下雨會直接塞傘給你而不是浪費時間問你要不要

 

很喜歡杰倫寫給許茹芸的"蝸牛" :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我有屬於我的天

 

共勉之, 我要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

 

小銀, 出發啦 =))

IMG_2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