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喝1公升的鹽水 (2小匙鹽) , 用來清腸胃~

 

一整個早上去了大約3-4次廁所, 但是我本身腸胃就不是很好平日就還滿容易拉肚子滴><'' 覺得好像大部份都拉光了XDD

 

之前的一整天只要覺得餓了或是想吃東西就喝檸檬楓糖水

500ml(最好是純水) + 40ml檸檬汁 + 40ml 楓糖漿+ ¾ 小匙辣椒粉

 

親愛的老媽都幫我準備好了 >0<

 detox

可以喝大量的水

 

我覺得吸管喝比較好

 detox (1)

比我想像中好喝呢

 

中午的時候同事還說不如這十天都分開吃, 覺得他們在吃好吃的便當我卻在喝水太殘忍了~ 好感動的說 =)) 我拒絕她們的好意繼續一起吃聊聊天嘛

 

真正進入這個模式我反而覺得還好真的不會想吃什麼而且今天是月尾, 也忙到沒什麼時間去想吃的

 

下班後去跑了一下步, 感覺非常良好

 

回家還讀了一下書之後和老媽分享第一天的心路歷程, 非常有效率 =))

 

之後幾天都經歷了不少誘惑, 尤其是坐我旁邊親愛的同事, 每天不是吃fish and chip 就是pasta XDD 那個味道真的很誘人

 

我都hold 著了lol 也去做了body combat, hot yoga body attack神奇的是我也幾乎沒有做option 掌聲鼓勵鼓勵 lol

 

而且皮膚狀況有明顯的改, 幾乎沒有長痘痘~我這一年的皮膚狀況讓我有點無從入手 T T

 

到了Day 9, 去量了體重~好久沒見過的52kg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