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Monkey Collage         

 

本來想到中環去坐纜車上山頂滴, 但是路痴毛病當天犯得太嚴重, 怎麼都找不到路T T

 

所以最終"打的"上山頂, 原來車費大約$60如果是4個人的話就非常划算了~

 

因為老媽是老師的關係, 她有香港教協的會籍買蠟像館的票有優惠~ 好滴給我來兩張謝謝 =))

 

進去拍拍照啦~

 

高度剛剛好可以依靠肩膀 >0<(謎之聲:花痴……)

 WAX MUSEUM (1).JPG

這不是我的小情人小天嗎?~啾一個 >w<

 WAX MUSEUM (4).JPG

呵呵, 我才是老大 XDD

 WAX MUSEUM (6).JPG

@@ 拍謝我高一點點 lol

 WAX MUSEUM (7).JPG

星星同學會

 WAX MUSEUM (9).JPG

實在控制不住 >0< 幼稚園時期就深深愛上了的王子 (謎之聲: 看不下去, 花痴大大 那陳奕迅算什麼?....... 呵呵他是老公啦=)) 謎之聲: (無言.....))

 WAX MUSEUM (10).JPG

突然覺得自己也有種高雅大方的氣息出來了 =))

 WAX MUSEUM (12).JPG

有形有格的 Anita

 WAX MUSEUM (14).JPG

卡哇依, 小叮噹可以帶我去Wonderland?

 WAX MUSEUM (16).JPG

一場來到, 去了凌霄閣看個夜景

 

3月的香港的天氣還是處於非常飄忽, 當天冷到如冬天一樣, 山頂的風冷到我"騰騰陣" XDD

 

留下夜景與我就回家結束這冷死人不償命的夜晚 =))

pEAK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