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的每週六10:30 Carlingford Body Attack~

老師在上課前介紹了Rexona #MoveMore Challenge. 說做完十種不同的課有機會贏1年的免費會員費

    
   

老實說, 我對於贏獎沒有懷抱著太大希望, 畢竟從小到大狗屎運欠奉 T T

 

但是想想, 過去一年來運動的時間表好像太規律沒什麼變化

我真得覺得運動一段時間後人會變懶 (我說的懶是每週都是一樣的運動模式~)

有個借口去試試別的課也是不錯的啊~

 

開始的那個禮拜一, 朋友叫我去試試 Body Jam 我心想這個應該會是要做的其中一課

想都沒想就答應了~當天早上拿到卡看原來沒有 Body Jam XDD 有點驚訝連 Body Combat 也沒有在裡面

 

而當天做完Body Jam 不得不感嘆我的手腳協調如此的..........都無言了 lol

 

11/08 禮拜二去做了Body Pump (1) 開始我的集郵活動 =)

這次還挑戰自己, 第一次深蹲的重量是13.5kg 感動感動 T T 都淚流滿面了

 

12/08循例的去Body Attack (2), 流一身汗真爽 =)) (拍謝, 雙下巴出來了 XDD)

 

13/08好久沒有做過早課, 6點起來去做7:30H.I.I.T Warrior (3) 間歇性運動真的很累的說 >0< 8:00Hardcore (4) 我鬆散的核心肌群終於可以鍛煉鍛煉了 lol

 

下班後再來個Athletic (5), 覺得和H.I.I.T性質很相似又是累死人不償命的間歇性運動, 不過老娘就是覺得這樣才痛快 XDD

回家被老媽臭罵了一頓, 覺得我日夜去健身是瘋了嗎 lol 人家要集郵嘛~~

 

14/08 Body Combat (這個沒有在集郵範疇~) 老是覺得為什麼這個MMA (mix martial art) 的運動沒有像彭于晏的朋友來上呢 T T 又是一個讓我很扎實流一身汗的運動 =)

 

15/08 工休一天,來了一客鰻魚飯加一小杯酒之後去看Tom Cruise Mission Impossible; 覺得最後怎麼好像去看Fast and Furious 一樣 ?!? 但是非常精彩的說

 

16/08 週六relax一下做Body Balance (6) 最後冥想真得差點睡着~

 

17/08 CX Work (7) 鬆散的核心肌群再次被訓練, 上次試做肌肉酸痛了好一陣子還發誓不再來這個爛課, 再次嘗試覺得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 XDD

人真得要以 Never say never 來做人呢~

Flow yoga (8) 有氧做得多還是得抽時間做瑜枷比較偏向伸展性的運動

也請不要小看瑜枷哦, 激烈的瑜枷絕對可以讓您出汗出到瘋

 

18/08 Strength (9) 中午衝去做這個

 

20/08 Cycle (10) 當天其實我是中午的飛機去新加坡, 但是真得很想在去之前把集郵行動完成

所以神經病如我5:30起床衝去家附近的健身房上6:00的課

冬天把自己包得像顆粽子去運動, 但是5:30真是很冷耶 XDD

rexona (4).jpg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騎真的腳踏車乘風前進, 不過看在老師是帥哥的份上就算了~

太感動了, 集郵行動圓滿完成!!

我是 Team Amanda =)

rexona (5).jpg

 

新加坡我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