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Monkey Collage.jpg  

又回到劍潭前進士林夜市, 走到有點累的我倆發現原來附近有家咖啡弄~

 

這家也是我聽說許久有非常好吃的waffle ~ 不用等的情況下進去high tea =))

 IMG_4689.jpg

IMG_4690.jpg

好別緻的餐單~ 和舒適的裝簧

 IMG_4691.jpg

IMG_4697.jpg

各自點了杯花茶消消一直進食的油膩~ 玫瑰和菊花

來個合體照~

 IMG_4702.jpg  

點了個抹茶紅豆waffle 我滴最愛~

 IMG_4703.jpg

我在澳洲吃的waffle 是偏向整體比較脆和幹一點的口感, 咖啡弄他們家的waffle 吃起來好像蛋糕好鬆軟好濕潤我比較喜歡吃這樣的~就算什麼都不加就已經很好吃了

 

我反而覺得紅豆做得有點過甜不過很綿密的說, 在加上他的好朋友抹茶冰淇淋就是好吃

 

因為有點晚的關係, 我們直接衝到新建的室內夜市裡找吃的, 我真的比較喜歡夜市是以開放式的形式, 因為大多夜市小吃都是煎炸炒室內讓我覺得很大油煙味的悶侷

 IMG_4704.jpg

IMG_4706.jpg

隨便找了一家就坐下來點了碗蚵仔麵線, 蚵仔煎蝦仁煎各一

IMG_4707.jpg

 IMG_4709.jpg

還是比較喜歡柴魚沙茶比較濃稠的湯頭, 我就是比較喜歡重口味嘛 XDD 不過偶而來點清淡的也是不錯的 =))

 IMG_4708.jpg

因為朋友影響我也愛吃起蚵仔煎來, 喜歡他黏黏的蛋餅有一堆新鮮的蚵仔, 吃起來就是有種停不了口的感覺, 而且吃過那麼多家都沒讓我失望過

蚵仔煎有時候我會怕炒太久蚵仔過熟會不好吃~

 IMG_4712.jpg

 

 

 

我倆吃完後聞到非常臭的味道, 尋找源頭是一家賣臭豆腐的, 很多賣臭豆腐的都是聞起來很臭吃的時候又不臭了 ><

 

但是, 終於被我找到了聞起來很臭吃起來也臭的臭豆腐了!! 真的好感動, 那種臭是讓你吃得很滿足和過癮的 XDD 這個做晚上完美的總結實在太幸福了 =)) 超想立刻拉著朋友仔的手在旁邊轉圈圈 XDD (謎之聲: 就是吃個臭豆腐而已嘛, 搞得情緒那麼高漲幹嘛......)

IMG_4714.jpg

 

以上 XDDD

 

咖啡弄(劍潭店 )

Address: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32號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