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 quiche  
           

材料

市面賣的派皮                兩張

培根                            100g

洋蔥                            1

起司                            適量

 

                                2    

鮮奶油                         120ml

牛奶                            120ml

                                適量

迷迭香                          適量

 

這次我想做小點心所以用了之前買的蛋塔模做迷你法式鹹派~

 

懶人如我去超市買了冷凍派皮, 晚上解凍~

我用了兩片, 每片可以弄出10 個來, 我是用圓形 cookie cutter

 

有點像小時候玩紙黏土, 把切出來的派皮往模具裡壓讓他整個好好覆蓋在模具就算突出來一點也沒關係, 因為之後烤的時候會稍微收縮(覺得是因為派皮的奶油導致收縮~)

 Quiche (11)

因為派皮會膨漲所以請烤前用重物壓在派皮上, 我之前買了特價的Baking Stone

有點後悔沒有多買一個因為有點不夠用T T

180 度烤1520分鐘

 IMG_0549

趁著烤派皮的空檔, 開始準備內餡去

 

洋蔥切切切眼淚流流流 XDD 家裡只有紫洋蔥所以用這個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紫洋蔥吃起來比一般洋蔥爽口

用在做鹹派和蛋軟軟的口感有互相加乘的感覺

 

直接在超市買了切好了的培根

熱鍋放油先炒洋蔥, 之後加上培根一起炒

Quiche (9)

完成~

 Quiche (8)

這時派皮已經烤好, 在等他稍稍冷卻的時候順便把蛋液弄好

, 鮮奶油, 牛奶, , 迷迭香給混合好就ok, 因為培根本身滿鹹的了所以我鹽沒有多放

Quiche (7)

我是用量杯這樣比較方便倒進派裡~

烤箱先預熱180

底放炒好的培根洋蔥注入蛋液上面放上滿滿的起司就可以在放進烤箱了

 IMG_0563

IMG_0564

 

Quiche (5)

 

大約烤1520分鐘就完成了

 

登登登登好了, 美味小點心 =) Enjoy

Quiche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