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Monkey Collage.jpg

吃完午餐之後實在飽到不想動, 啊姨建議不如坐計程車去微熱山丘~

 

當時看到啊姨給我要買的伴手禮列表, 我也是第一次認識微熱山丘, 還想說店的點很不靠近任何捷運站有人會去嗎? (當時松山線還沒建好)

 

一下車立刻看到好多人手上拎著一袋袋甚至有些是一箱箱還報怨好重XDD 不買不就不重了嗎 XDDD

 

一進門口就被問有試過我們家的東西嗎?然後就被安排坐下了

 

當時真的十萬個為什麼想說明明是伴手禮店為什麼看不到食物櫃滿滿的伴手禮咧是不是進錯店了???

 

突然眼前出現像下午茶般的擺設, 搞得我還急著說不是過來下午茶的我們是來買伴手禮滴啊

P1170514.JPG

原來竟然是試吃還有搭配的茶, 這是我人生遇過最有誠意的試吃啊 XDD 喜歡他們家有一絲絲鳳梨的纖維酸甜度也剛剛好跟外皮入口的香氣~

 

要問我土鳳梨酥跟鳳梨酥那個比較喜歡, 我會兩個都選

心情不好時鳳梨酥的甜度可以讓我心情瞬間上昇, 心情好時來杯好茶加土鳳梨酥可以悠閑的渡過一個下午 =)

 

之後了解到他們家出名的是土鳳梨酥, 啊姨買了不少回去還送了一盒給我帶回澳洲 =) 肛溫啊 =)

 

小插曲, 回澳洲後全新包裝的給老爸先吃,老爸拿了一個就進房間邊看電視邊吃~

 

當我忙我的時候老爸突然衝出來很感動的跟我說:妹妹啊這是真鳳梨太好吃了!!

 

我的廚師老爸一直對吃是沒什麼要求, 營養飽足最重要,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他對食物那麼有感覺眼睛都發光了, 證明這是真的很好吃 =)

 

PS 原來101購物中心, 機場第二航廈, 新光三越信義A9也有專櫃這幾個地方交通上更方便買伴手禮, 不過我覺得門市更能夠完全體驗微熱山丘 =))

 

微熱山丘臺北民生公園門市

Address: 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4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ipei food 土鳳梨酥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