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ked Pudding.jpg  

材料

麵包                            180g

葡萄乾                        60g

淡奶                            1

熱水                            1 ½

砂糖                            150g

                                少許

                            4

玉桂粉                        ½ (Optional)

香草香精                    1

 

我一直很喜歡吃這個烤麵包布丁, 每次去自助餐都會來他個一碗雖然老爸一直覺得我每次去自助餐都是挑平宜的來吃感到不滿

 

但我也管不了那麼多 XDD 自助餐對我來說不是要去吃些貴的菜而且給自己自由的選想吃的好料

 

記得大學讀書時學了個概念就是Utility Function, 我的Utility 就是烤麵包布丁 lol

 

突然很想吃就自己來試試看 =))

 

加熱淡奶, 熱水, 砂糖, 加入玉桂粉(不喜歡可以不加)混合好, 給他點時間冷卻~

 Baked Pudding (3).jpg

Baked Pudding (6).jpg

冷卻的時候可以開始準備吐司, 用剪刀剪成九片, 我大約用了5片的吐司

Baked Pudding (1).jpg

Baked Pudding (4).jpg

Baked Pudding (7).jpg

再撒上葡萄乾~我沒有很喜歡葡萄乾所以就隨便撒一點

下次再做應該會省略這個

 

之後把蛋和香草精加入用大蛋器攪拌均勻

 Baked Pudding (8).jpg

就可以淋在吐司上面, 泡他個15分鐘讓吐司可以充份的吸收蛋汁~

 Baked Pudding (9).jpg

烤箱預熱160, 烤差不多30-40分鐘~美味的烤麵包布丁就完成了

 Baked Pudding (10).jpg

大愛他上面酥酥的吐司下面是綿密的雞蛋布丁 =))

 Baked Pudding (12).jpg

材料簡單又快速而且我覺得很適合冬天晚上來個暖乎乎的烤麵包布丁做飯後甜點補充體力禦寒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