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Monkey Collage  

澳洲是非常少台灣小吃店的(就算有味道也可能很一般 T T)最多就是珍奶但是我又覺得賣得太貴了

在澳洲買一杯可以在台灣買上至少三杯了T T

 

在雪梨市區的Market City 附近有家是我吃過最好的, 不過我懷疑他最近換老闆了

小菜貴了變$4一碟, 曾幾何時一碟小菜才$3不知不覺間漲了33.33% T T

而且味道也稍稍有點不一樣, 最重要是做了很多年的店員都換了, 台灣國語的口音也沒了@@找不到熟悉的面孔覺得有點寂寞的說

 

我通常都會點他們家的滷肉飯套餐

一碗小/大滷肉飯($10/$11) 加一個小菜, 選擇還滿多的有香腸, 鹽酥雞, 炸排骨, 炸豆腐, 甜不辣, 花枝丸.蘿蔔糕,花枝羹, 燙青菜, 紅燒糖醋魚

我是小滷就夠了,而且看到大滷那麼大碗還是覺得怪怪的

+$1可以多一杯泡沫紅茶/綠茶或是一碗酸辣湯

 

小滷配蘿蔔糕和香腸

 IMG_8600

可惜香腸沒有蒜頭, 不然就完美啦 XDD

IMG_8597

 
蘿蔔糕

IMG_8595

 

往小菜進攻囉

 

豬耳朵

  IMG_8598  

滷豆腐

 IMG_8596

嗯這個有點忘記是什麼, 應該是牛的某個部位

 IMG_8594

還是滷牛肉, 滷豬腳, 滷豆乾和醺魚(這個超下飯的)也是非常推薦的 =)

 

他的價錢對於澳洲的物價來說真的是滿平宜滴

而且味道也很不錯, 對於思鄉的我那麼多年來起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lol

 

旁邊有家北方拉麵館, 口味不是我喜歡吃的, 而且他那個小籠包竟然是包皮 lol 一籠10 個就算兩個人分吃到最後應該也覺得很受不了 XDD 吃過那麼一次, 覺得自己踩到大地雷 XDD

不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口味, 好不好吃就見人見智囉~

 

禚家

Address: Shop Tg6, Prince Centre, 8 Quay St, Chinatown, Sydney, NSW,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