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的時候發現心臟有個小孔 @@

小時候每年都會去追蹤, 大概小六時醫生說好像那個孔沒有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 =)

但是也許是小孔的原因心臟發育得不是很好, 左還是右邊的心瓣膜會出現關合不好的情況造成血液逆流, 所以老媽常叮嚀我不要做太激烈的運動

 

所以小時後幾乎和運動絕緣造成先天性和後天性肥胖 T T

到了開始工作和年紀開始大了, 經歷多了覺得人最重要是活在當下其實人生沒有多少個年

什麼都怕什麼都看看再說的話, 到頭來會悔不當初吧

 

我知道我人是有點魯莽, 甚至個性如女漢子般但這就是我~

 

所以fighting!! And never say never =))

 

一大早去做個 Body Attack, 空調壞了加上我白痴的忘了帶水壺 T T

 

悶到差點在裡面休克 T T 都不確定是因為昨天沒吃肉還是真的太悶了

 

眼前一陣黑一陣白的, 我還是堅持完成了~ 掌聲鼓勵鼓勵

 

運動完就磅一下為這個排毒計劃來個開頭

 weight.jpg  

比我想像來得輕 @@ 畢竟最近有點暴飲暴食還以為會去到55

 

回家中午來了根香蕉, 一個蘋果和一些木瓜

 

不錯的開頭嘛 =)

 

晚上再次感謝老媽煮了蔬菜湯: 紅蘿蔔,番茄, 馬鈴薯, 銀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