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15  

 

好久沒有更新了,之前情緒還是起起伏伏的對什麼都提不起勁,就這樣不知不覺快三個月了。是時候要回復正常做回自己讓自己成爲更好的人!最重要是不能再讓我的好友們擔心。

題外話,之前在公司內部申請了一份工作,現在工作已經讓我覺得沒什麼出路和很煎熬,我承認公司架構重組對我的影響滿大的我從去年7月已經知道大概要發生什麼事, 覺得有點無助和情緒很低落所以當時大約半年長期處於很差的睡眠狀態情緒也起伏很大......新的工作就當做新的開始~,我曾經以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相的陪伴對方無論多艱難就算不懂在身邊就可以了, 所以我當時選擇無論多難過都要在你身邊. 但是卻忘了你可能不會陪我走過所有....當我下次再遇見你這般的人, 我會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一輩子面對一個自私, 到最後只會消耗我的人, 天真到信真心太兒戲.....

就加咧個油啦,Haze。

 

太久沒更新,廢話連篇拍謝啦~

三月頭高中好友在香港多年終於決定辭了工作回澳洲了(撒花~~)

(朋友:不素啦,就只是回來兩個禮拜探親,不要誤導了=.=)

就和朋友提議來個墨爾本漫游(對我來說是散心遊, 我要把這段時間的悲傷和難過通通留在墨爾本!!)

一大早9點的飛機, 11點多就到了酒店了。只吃了一小碗水煮麥片的我說真的快要餓昏了, 放下行李立刻來個早午餐。所有去過和住在墨爾本的朋友都有推薦 Hardware Societe, 而我在2013年已經試過了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首站就是: Hardware Societe~

順帶一提, 從2015年1月1日起墨爾本在city 的電車都可以免費搭乘, 記得在機場拿份電車質料看那個city範圍有免費電車搭乘哦~

補上墨爾本免費電車範圍圖 =) 很多的市區景點都去得到~

image  

 

 

途中看到Macca's 招牌的麥當當@@

IMG_9624.jpg  

 地址: 118-120 Hardware St , Melbourne VIC 3000

 到達目的地, 星期天墨爾本有滿多餐廳和商店都不開導致Hardware Societe 更多人了

 等候時間順便到處拍拍照~

 

IMG_9626.jpg

IMG_9627.jpg

IMG_9629.jpg

等等再等啊等青春變成魚尾紋, 經歷了30分鐘等候終於到我們了~~

禮拜天只供應早午餐, 我覺得這家店所有和蛋有關的餐點都是一級棒的說!!

IMG_9633.jpg

 

分別點了Fried egg with Pork belly

煎蛋是半生熟(我的最愛), 蛋汁加上鹹鹹香脆的Pork belly真是太好吃了, 完全就是停不了口

IMG_9634.jpg

Cheese Scramble egg with Smoked salmon on Toast

炒蛋加了鮮奶油和起司讓蛋吃起來更順口, 還會牽絲的哦

大推!!

IMG_9635.jpg

 

在各自點了杯 Chai Latte, 咖啡裡我的最愛 =)

濃濃的肉桂味讓不自覺我陶醉在其中~

IMG_9637.jpg

 

來個大合照 =)

IMG_9640.jpg

 

IMG_9708.jpg

份量大加好吃絕對是這家店的大賣點
到了快2點半快打烊外面都還有一堆人排隊就知道這家店有多火了~

建議早點去這樣不用等候太久 =) Enjoy your brunch everyone~

 

arrow
arrow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